我社恐

今天心血来潮重新下载了初中那时很喜欢玩的钢琴键

大概初二玩得兴起时没想到最喜欢的《一步之遥》会在高二看的《闻香识女人》里面成为插曲

而高二听了小提琴版本的《一步之遥》后我也没想到大学会把它用作手机铃声

而我大学之后更没有想到这首歌原来的语言是我在二外学的西语,更没有想到我会从这首歌里获得灵感,遂写下了小笋的那篇四不像的车

音乐在写作上给了我许多灵感,或许就是我为什么歌单里一直存了一些我并不太懂但又觉得很好听的交响乐吧,尽管我以前学的是竹笛,但西洋乐器对我总有一种谜之吸引力

人类能够创造出艺术真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7)

© 庭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