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恐

一名常驻食物语乙女的某人自述

占tag致歉!!!

💔我下了一个决心:


以后我再写车都不走评论发链接了,我会描述我的同人文写了什么,只要有评论需要,我一个一个给想看的人发。


下午的马原我很用心地把自己喜欢的香水味和食魂稍作结合,写成了身体乳×他的文章,它只是一篇可怜的擦边球,结果走评论的链接嗖地没了。

西语课上陆陆续续有小可爱评论我说链接没了。

我现在吃着橙汁黑椒酱的杂粮饭,心里发着无法扑灭的无名火,西语课后甚至都没来得及把口红擦干净就扒拉几口饭准备上晚课,匆匆忙忙回应了文章下的评论,结果因为操作频繁不能再发链接了……

(请大家再等一下。)


我很懊恼。


我不知道有谁针对我,或者是严打车车,反正,我上次发的那篇八仙前后补了20多次评论,还屏了1次,我有些绝望。


最后。

我是一个以产粮为生的lo主,如果你能够喜欢我,更是我生命旅途中的幸运,对于写写画画的梗方面我基本上是有求必应的。


我没有那么在乎热度,最希望遇到的是欣赏我的人。


我并不认为开车是罪恶的事,反而有好车应该载着大家一起。


今天我的粉丝刚好过了200,真诚感谢你们的喜欢,以及,在我有空的时间里,我会一直努力坚持创作。

真的感谢。


评论(18)
热度(28)

© 庭翡 | Powered by LOFTER